【兆夜】谨遵谕令02

*角色OOC出没

*拖剧情小能手

*脑洞继续扩大中




OK?



START。

———————————————————————————————————

“原来是这样,小夜斗你又没钱买饭了啊~=v=”

粉红色短发的女性祭祀抱着被自己捡回殿堂的少年蹭了又蹭,看起来像只迷糊的猫。

“是啊,所以今天麻烦你了,小福~”

一旁高大的黑发骑士看着这两个腻腻歪歪散发着粉红气息的人忍了又忍,还是没有忍住把汤勺扔到某个名声不好的祭祀头上的冲动:

“你这家伙!离我的老婆远点啊!!!”

“......真的非常抱歉,我再也不敢了!!”

少年捂着头顶的肿起来的包大声道歉。

“大黑~别对小夜斗那么凶嘛,而且难得他还带了客人回来~”

小福看着一脸拘谨的站在门口的少女,然后“嗖-”的一下又蹭了上去:

“呐,这个小妹妹叫什么名字啊?”

“那、那个、我是比坂良教区的,我叫壱岐日和!冒昧来访,真是非常抱歉!”

长着猫耳朵和猫尾巴的黑发少女红着脸一个劲儿的鞠躬,力气大得把挂在身上的小福都背了起来:

“我有很重要的问题想要请教祭祀大人!”


====================================

“陆巴前辈,这次姐姐大人要在东部巡查多久啊?”

药师打扮的男人回过头,认出是刚刚通过实习期的新晋骑士——还很年轻,脸上的期待挡都挡不住。

啊啊,所以说,为什么威娜大人还在不断的招募骑士呢?

明明、有我们就够了。

他装作思考的样子抬头看着高悬在空中的烈日,仿佛没有感觉到阳光的刺目,眼中浓郁的黑暗并没有被对方察觉。

“陆巴前辈?”

绍巴看着一直沉默的男人,有些不安地呼唤道:

“前辈?我的问题......不妥吗?”

“嗯?不、是我不小心走神了,这次出巡大概会有半个月的时间,所以有些担心药物的携带会成为负担呢。”

他回了神,毫无歉意的笑了笑。

“半个月吗?!真是太棒了!谢谢前辈!”

绍巴没有在意对方态度的奇怪,兴奋的跳了起来。

不过她会如此兴奋也是当然的,帝国的财政收入大部分来源于东部教区的经贸税收和教区募捐,对于未曾踏出过中央教区一步的新人骑士,东部教区广袤的山林和蔚蓝色的大海一直只存在于幻想之中。

“不用客气,到时候就当做是见见市面吧,毕竟你们还没有随从威娜大人到过那么远的地方去。”

“是!我会保护好姐姐大人和前辈您的!”

绍巴充满元气的回答让药师心中有些刺痛——身为治疗型骑士,不能为祭祀而战这点一直让他有些不满。

“到时候,就麻烦你了。”

药师端着他的盆栽药草道了别,远远地又遇见了便装打扮的首席骑士,这时他握着花盆边缘的双手不由得捏紧了。

“陆巴,我正要找你呢。”

兆麻也注意到了一身银绿色密纹长袍的药师,迈开步伐走了过来:

“威娜大人最近的状态还是有些不好,这次出巡她的健康就拜托你了。”

“你放心,我已经重新根据她的状况调配了药剂,一定会让威娜大人保持在最佳状态的,首席。”

“话虽如此.....我总觉得威娜大人自从招募骑士后,每次清缴付出的精力都会增加,如果一直依靠药物的话,我担心会对她的状态产生一定影响。你的意见呢,陆巴?“

兆麻看着面前这个在骑士团中和自己地位相当的男人,诚挚的询问着对方的意见。

”这样说听起来实在是对我的质疑一样啊,未免太失礼了吧?“

陆巴皱起眉头,神色不满:

”我是治疗骑士,治愈祭祀战斗后的损伤是我的天职,这个领域可不是外行人能够置喙的。“

两个人眼神相遇,率先移开的是兆麻。

”抱歉,我只是担心罢了。确实,你的领域不是我们能够轻易掌握的,这次出巡,作为最优秀的治疗骑士,威娜大人就拜托你了,陆巴。“

陆巴稍微抬起了头,俯视着对方的绿眼睛,声音从容的回答道:

”那是当然的了,兆麻。“

在不久的将来,威娜大人只能依靠于我。

药师看着首席骑士的背影,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TBC】

...觉得陆巴还挺萌的呢【躺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