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个星际种族大糅合背景的梦。
开始的时侯我只是个围观的,就看着一队星际佣兵在他们大姐头的带领下到处破坏他们敌人的计划,同时还抢夺了三件很重要的东西回来。
他们驻扎的院子里有棵巨大的樱花树,一直在开花,房子像是江南那种飞檐的瓦房。
总之经历了很多事,才发现他们的敌人一直是把他们制造出来的“父母”——人造人佣兵这个设定让我先感叹一下哦ˊ_>ˋ
然后父亲一样的那个外星存在已经在红头发的大姐头带他们脱离组织的时侯被抹杀掉了,现在“母亲”又制造了新的人造人小队来和他们抢一卷很重要的文件。
这个时侯大姐头带了主力出去做任务了,然后“三件神器”之一的文卷就被偷出去了。
然后切换到了大姐头那边,她正在逃离追捕,上了一辆悬浮公交车,偷了“母亲”那边的一个通讯器,转头问旁边的人怎么用——银他妈里面的王子出现了哟…那个养了很多奇怪宠物的王子哦!他很自然的帮忙重设了通讯器,把它从一个蘑菇伞的造型捏成了有两根大辫子的地球姑娘造型,大姐头还发自内心的赞叹说:“你的手艺真好!”然后他们交换了通讯器号码,王子的是183654…【天哪我居然记清楚了…要不要打打看…
然后…然后大姐头直接去了“母亲”新制造的人造人小队基地,在一个灰蒙蒙的城市里,他们穿的像雾都孤儿里的童工…总之接上了头然后被大姐头说服了准备反抗“母亲”,然后突然就跳到了大姐头看着面前的两个人造人小孩痛苦倒地,然后出现了他们身体某一处的一个锁的特写——像是菩萨坐骑的那种大象头部,然后颜色血红还有四根针横竖各两根的穿在皮肤里…最后看见大姐头愤怒的先拿刀划破了以及的心口的皮肤露出了同样的锁,但是是金色的,然后把自己小队的成员各种划开皮肤露出锁…看样子是要拼命的节奏…
然后我就醒了…
希望…这是个连续剧嗯,大姐头好帅气的2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