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入坑不到一周吧,但是真的体会到了匹配的迷。
pvp匹配到打野的sum,和打野的女警。
我这个柯思卡:?????
女警不带辅助装就算了,我带个全队格挡。可求求大哥大姐们别分散打野了,还跑到对方野区……
十几分我好不容易进去灭了个狐狸剩下两个残血。他们又开始打野了…………

pvp就算了。我可能会坑队友,所以想着打多人人机练配合吧。

我林戈,魔狼,兰斯

我线上,两个队友打野。即使我推了一个塔了,他们还在打野。
想着应该能行吧,我就拿了个外卖。拿了个外卖。

回来两个塔掉了。

??????

我发誓我真的是跑着去拿跑着回来的!!
然而错过了十几个亿????
然后我点开了记分板。

装备是这样的。等级大家应该差不多。

我10级:大水晶鞋子钟锯子吸血刀
队友魔狼:小水晶,尖刀。没了
队友兰斯:弓,板甲。没了

对方全员满装备。

可能队友不知道在哪里买装备吧。

途中对方放了两次海怪。


没有然后了。我在家门口清第二个海怪的时候还得走位躲三个机器人。我的队友魔狼出来就挂了,兰斯在对方第三个塔那里可能在推吧。



真的好迷啊。pvp输了也没什么。真的。
就是人机也迷的奇怪。

评论(1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