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心丸(?)】十一集观后感

*警告,全是个人片面的理解,可看作妄想和自己发糖的yy
*我只是为了以后能写文自己建立下能乱吹的恋爱观。




看了下好多人说十一话有刀,指的大概是预告里勇利做出的决定了。

“让一切在此终止吧。”

第一个上场的勇利其实还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的,尤其是同样的奋力冲进决赛的场合,各有特色的竞争对手和自己渐渐降低的排名,但我觉得看到这些的勇利并没有像之前中国站一样那么崩溃,看到JJ的失误反而发出了:“感觉像是看到了以前的自己”的感叹。

能够发出这样的感叹,感觉紧张的心情多少舒缓了一些。

然后是维克多观赛的反应。已经几乎明示了维克多想要寻求自身的突破,寻求挑战。所以对于尤里,克里斯他们的表演几乎是目不转睛,之前比赛中对于勇利情绪的担忧和敏感也没怎么表现出来。

我想勇利作为一个察言观色是日常基本功的日本人,又是憧憬着维克多,对他人的看法和情绪比较在意(个人感觉),至少察觉到了维克多在选手的表演中寻找着什么,稍加联想便能明白维克多内心的渴望。

虽然前面一路发糖,维克多也认真的开始思考作为教练应该给予勇利什么。但是爱,勇气和自信,从来都是他人给予比不上自我产生的更好。当勇利说出“让这一切结束吧。”的时候,应该也是明白了不能单单维持这样从维克多那里获得这些东西,再付出努力回应的循环。

第十一话的短节目的开始,维克多平静的表情似乎是暗示这个短节目已经如他预期的一样好了,但不再让他耳目一新。因为维克多要求的两个阶段,勇利已经做到了。

我认为这也是维克多开始认真关注其他人表演的原因之一。勇利已经得到了突破,而维克多自己也在新的旅程中,必须吸收更多的东西来达成量变到质变的转化。

维克多重回赛场是必然的。

如果是勇利做出了这个决定,并不是说他们的关系不能更深入了。只是,像之前交换的承诺,如果勇利一直不退役,维克多一直做着教练的话,他们之间就变成了类似意大利兄妹的关系。会变成彼此新的枷锁。


我觉得勇利一直在考虑很多事情,想太多也导致他很多时候不会果断的去做什么事情。但当他真的决定了的事情,真的会努力去做到。是一个会去考虑长远未来的人。

有时候反而产生了,勇利对于两个人的未来考虑的比维克多要多,这样的感觉。


两人同台竞技的话,其实还是个好事。因为勇利还是依赖维恰的,但这短短一年他找到了新的起点,得知了爱的力量,而vic其实也在建立了和勇利的联系后找到了自己突破的方向,如果要让他的目光停留,勇利必须拿出更多的对自己的自信,和勇气。

也就是必须要变的能让维克多只看着他一个人就能有所突破。【误会大了去了】

现在的他当然还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因为尤里,克里斯,披集,奥塔,JJ…等等这些选手的能力也是十分出众的。

所以变的独立于维克多之外的强,不断的让维克多耳目一新,在有维克多的赛场上拿到一席之地。想一想就有是十分巨大的挑战,但也不可否认很有诱惑力。

而且,结束往往是另一段关系的开始。

要么就是作为第一美女的维克多真的被勇利这个美男子甩开了【喂】

要么就是他们之间不再以美男子和第一美女的关系为比喻,有了更加对等的,更加深入持久的羁绊。

不管官方爸爸怎么打脸,我都坚定认为这是一颗不得了的糖。

不是糖的话……







同人作者就有终于东西可写了啊怕什么!!!!!!!!!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