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明非,祝你生日快乐。


已经记不清什么时候初次和你相遇了。但是记得那时候你最喜欢坐在天台,一个人静静的坐着,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也不会觉得自己孤独。

觉得我们有点像,就渐渐喜欢上你了。

没什么特别突出的一技之长,连星际争霸都不会打。最喜欢看你手握鼠标的时候,那是你底气最足最云淡风轻的时刻吧?

那时候我初中,现在我大一了。还是比你低一两届,可以叫你路师兄哦?

路师兄,你和我,两个当年的小怂包,或许还有其他喜欢你的小怂包们,都变了好多。看着你成长,才发现原来长大是这么让人心疼的事情。

如果一切还停留在芝加哥的午后,阳光洒满的房间里,是不是会很开心呢?你坐在沙发上,左边一个美女,右边一个帅哥,听他们说你不懂的事情。人生中最美的珍藏,正是这些往日时光呢。

今年楚子航可能没办法给你发短信了。EVA可能也不会给你发了,希望诺诺师姐和芬格尔这个不靠谱的师兄能够陪伴你渡过这场难关。

你又要长大了。每当人失去一些什么,就会长大一点。

我只希望你失去的不要令你太难过,令你难过的能给你留下温柔的余味。

我会一直陪伴你,直到最后。

路明非,祝你和你心里的小恶魔生日快乐。爱你的,一个小怂包。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