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我与扫晴娘试比高x

p2和爻叔散步中。


扫晴娘真的很可爱了,给竹蜻蜓,皂角之类的东西都能迅速愉悦,酒量就两壶的量。

而且满级变身的集气速度感觉不逊色酸与,伤害也很可观。

不愧是我肝出来的五阶!值了!


爻叔是镇宅神物,有他在,单抽了雨师,十连了小月,附赠了阿夜。(我唯一的火sr啊!)


以下是自家庭院观察日记:

阿夜送礼物基本都是小月喜欢的简牍,小月送的就是给爻叔的礼物,茶碗,偶尔也有简牍。一家人完美内销,非常温馨了。爻叔很少送礼物,这几天都是喝酒加散步,送礼多是拨浪鼓,竹蜻蜓。可以用来送扫晴娘和酸与。生机勃勃的儿童玩具w


一顆老父亲的心完全藏不住了呢,爻叔。你这样的家庭妇男,白骨夫人天天站门口都看不上呢……


用白骨夫人,扫晴娘的礼物喂团子,再用团子,兔二爷的礼物送给师姐。师姐喜欢透花糍。


雨师姐姐喜欢收藏品,茶碗古董啥的,高兴了会送玛瑙,一送好几个,非常有钱了。



以上,希望快点攒好符给涂山一家升阶,所有r卡五阶的我,真的很需要拯救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