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Taste】27all吧文赛投票开始,为期两周

大家好,这里是吧务组的成员阿青,我们真的没有鸽投票,只是现充了而已!


在秋冬投夏季的票,也许会给大家带来更多阳(liang)光(shuang)哦!


本次投票在贴吧进行,同时微博也有转发抽奖链接,由 @不咽不欲 太太友情出资,转发过三百抽三名小可爱每人一百元红包,感谢砚台太太!!快双十一了,地主家也没余粮了,蚊子再小也是肉啊x


以下是贴吧投票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5918515311?share=9105&fr=share&unique=4B43BE4CD711AB8A8AB38ED7880B3FFF&st=1539910752&client_type=1&client_version=9.7.11&sfc=copy


如果链接不能用,百度贴吧搜索“27all”吧,首页搜索【Summer Taste】夏季文赛汇总+投票,也是可以的哦!


微博转发抽奖活动链接:https://fx.weico.net/share/40505251.html?weibo_id=4296610747293409


如果点不开,微博搜索用户ID:一两牛肉面吃不完,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一两牛肉面吃不完!我也想改成27all吧务组,但是不知道为啥改不了QAQ



PS:本次文赛汇总由吧务们分别整理,所以有哪篇文完结了没被加入投票,亲们可以在此回复或者私聊联系我哦!!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